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喜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与男友订婚 两人已经交往两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09:5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演员斯嘉丽约翰逊已经与交往两年的男友Colin Jost订婚了,斯嘉丽约翰逊的代理人也确认了这个消息,网友们纷纷祝福苏嘉丽约翰逊。

 

  据悉,斯嘉丽约翰逊的男友Colin Jost是美国演员、编剧,在美国也有着很高的名气,同时他也是美国著名综艺搞笑节目SNL的编剧之一,可以说是很有才华的艺人了。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表示,斯嘉丽约翰逊表示Colin Jost比起她交往的任何一个人来说很不一样,两人已经交往长达2年的时间,因此决定结婚,不过目前两人的婚礼日期还没确定。

  斯嘉丽约翰逊是美国著名演员,也是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她出道以来的几段感情也备受关注。2004年斯嘉丽约翰逊与演员兼摇滚歌手杰瑞德·莱托开始交往,但不到一年就因“工作太忙”而分手,之后斯嘉丽约翰逊又与演员乔什·哈奈特因拍摄《黑色大丽花》一见钟情,但却在订婚后不久分手,2008年斯嘉丽约翰逊与演员瑞安·雷诺兹宣布订婚,两人在9月份结婚,不过2010年两人离婚,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2年的时间,之后斯嘉丽约翰逊还曾与其他的人交往过,不过感情都维持了不到一年的时间。

  2012年11月斯嘉丽约翰逊与法国记者罗曼·达瑞克公开恋情,两人在2013年正式订婚,2014年迎来第一个女儿,两人也在这之后成为合法夫妻,不过2017年3月斯嘉丽约翰逊正式提起诉讼与丈夫通过法律途径和平分手。而这之后斯嘉丽约翰逊便结识了现任男友Colin Jost,两人也公开恋情,并且交往至今,现已经订婚,网友们也纷纷祝福斯嘉丽约翰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