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佛系少年赵政豪,实力《蜕变》将燃炸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0:0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创造营2019》第二次公演排名在20公里的海岸线拉练途中公布,怀揣梦想的热血少年,在旭日中奔向带着他们个人印记的徽章。经过七期的节目训练,留下的学员们已历经千帆,蜕变成蓬勃而出的朝阳。其中有一位训练生给人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他褪去了初入营时的青涩模样,经过一次次的舞台绽放,他的自信和实力透过他谦和的外衣展现在观众面前。他,就是神仙vocal赵政豪。

  他是向阳花,更是凌晨四五点钟的太阳

  一首《船帆》让多少人记住了这个“向阳而生”的少年。带着强大的音乐磁场,无论是公演还是个人solo,赵政豪的每一次开口都能毫不费力地将听众带入他歌曲的情绪中,或许是舞台上的他自带光环,又或许在他的歌声里,有我们的梦,“能抓住吹来的风”。

  尽管如此,台下的赵政豪,依旧淡然无争。20公里的海岸线拉练,除了默默负重前行的背影,极少能看到赵政豪为了镜头而刻意展示的表现欲。即便是公布排名,也看不到赵政豪过多的情绪起伏,仿佛对他来说名次只是一个平凡的数字。谁能想到“佛”与“热血”两个极具“矛盾”的词,可以毫无违和地放在赵政豪身上,就像凌晨四五点钟的太阳,没有令人难耐的焦灼,却能瞬间光芒万丈。

  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

  有人说赵政豪适合单人出道,治愈性嗓音,让人听而不忘。无论是舞台初秀时的《那时正好》,还是battle进A班的《船帆》,赵政豪稳定多变的中音和惊鸿一瞥的舞台魅力,似乎给人一种只适合独自发光的错觉。而两次风格完全不同的公演舞台,又让人看到了赵政豪不可多得的可能性。独唱时迷人舒适的中音,有了不同声线的配合与衬托,显得更加和谐,与整个团队相得益彰。也让第三次的舞台公演拥有更多的看点。

  总决赛前的最后一次公演,赵政豪选择的《蜕变》于他个人而言,可谓十分契合。从青涩少话的男孩到完美地融合于团队,从毫无舞蹈基础到第一次公演时流畅的舞蹈展示,从更习惯单人独唱到可以在组合中从容调整自己的位置…因为热爱,所以改变。赵政豪多次回馈于舞台的惊喜,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蜕变》有了赵政豪的vocal加持,定能交出令人满意的舞台。同时也相信舞台能把赵政豪引向音乐路上更远的地方,那里藏着他的诗和远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