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芒果TV 《妻子的浪漫旅行2》收官 持续拉动品牌增长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1:1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迎来收官,超高热度实力演绎长在热搜上的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 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10.5、讨论人数538.2万,芒果TV总播放量破22.6亿,全端热搜244次、29次热搜TOP1,微博热搜61次、17次热搜TOP1,雄踞各大数据榜单第一……

  章子怡汪峰、袁咏仪张智霖、包文婧包贝尔、张嘉倪买超等四对明星夫妻加盟,加上谢娜作为旅行团团长的新模式,让节目既承接了第一季的熟悉感,又有了新的内容和形式创新。从播放量、话题发酵、口碑、广告等方面来看,《妻子的浪漫旅行2》节目表现抢眼,各项指标都是毫无争议的爆款。

  节目内容长在热搜上,情感话题共鸣提升年轻用户对婚姻向往!

  第一季节目珠玉在前,《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执行和效果更显纯熟,这一季定位为“更勇敢、更洒脱、更浪漫”的主题。这一季节目有了诸多浪漫升级。比如在妻子团的旅行地点和体验项目上,则全权交由丈夫们决定和准备,丈夫和妻子但交互感却增强了不少。

  张智霖安排的东北长白山特色游,包贝尔高空跳伞冒险游,又有买超的时尚买买买之旅,汪峰的混合着极限和浪漫的定制游……纵观四位丈夫安排的旅行,颇具个人化特色,也当真给“妻子团”留下了难忘的记忆,都让这次妻子的特殊旅行充满了刺激和未知。但身处演播室的丈夫们,也一同随着妻子们经历自己制定的旅行计划,彼此的参与性更强,无形中也增加了夫妻间的“时空同步感”和“情境代入感”。

  从节目这些热搜话题来看,无论是节目关于四对夫妻间的互动相关内容如#、#汪峰送章子怡连体羽绒服#、#包贝尔写个包文婧的信#,还是嘉宾的爱情观婚姻观输出如#章子怡爸妈曾反对她和汪峰结婚#、#张智霖相遇是幸运也是不幸#等,节目中升腾起的各种话题引发观众热议,四组不同相处的夫妻除了唤起已婚观众的共鸣,更多年轻受众直观感受到了浪漫爱情的美好。

  整体来看,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2》输出了更新锐、更独立的婚姻观,树立新时代女性的代表,分享女性对事业与生活的平衡,提高女性幸福感感知度。

  合作品牌热度飙升,百度指数全部连续三个月上涨!

  好的综艺不仅能给品牌带来超强曝光,同时能将品牌理念与综艺内容共建融合,放大品牌传播效果。节目蕴含丰富的生活、旅行场景,创新的“棚内观察秀+棚外旅行日记”双景录制形式为广告植入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让观众在有趣的内容中增加品牌认知和记忆,成为行走的“种草机”。

  基于年轻、女性为主的受众标签以及制播一体的平台青春营销力加持之下,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2》精准切入金领冠、小红书、贝壳、铂爵旅拍、奢悦、三星、999感冒灵等品牌的目标客户群,各大品牌融入奇正平衡,道具植入、场景融入、功能宣传等维度都平衡出镜,各大深度合作品牌热度连续三个月持续攀升。

  百度指数近90天(2.7-5.7)数据显示,#伊利金领冠#关键词搜索整体同比上涨70%、整体环比上涨28%,移动同比上涨85%、移动环比上涨31%;#小红书#整体同比上涨39%、整体环比上涨26%,移动同比上涨36%、移动环比上涨22%;#贝壳#整体同比上涨1498%、整体环比上涨5%,移动同比上涨430%、移动环比上涨18%;#铂爵旅拍#整体环比上涨71%,移动环比上涨81%;#三星#整体同比上涨35%、整体环比上涨107%,移动同比上涨23%、移动环比上涨100%;#999感冒灵#整体同比上涨38%、整体环比上涨132%,移动同比上涨30%、移动环比上涨162%……全线增长的品牌热度数据彰显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2》超级带货力!全线增长的品牌热度数据彰显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2》超级带货力!

  不难发现,生活场景的契合、消费场景的融合、互动传播的联动,环环相扣让金领冠、小红书、贝壳、铂爵旅拍、奢悦、三星、999感冒灵等品牌呈现恰到好处,搭配火爆内容的以及社会化话题的发酵,品牌与内容有温度的连接就形成了产品的转化。

  比如金领冠&《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金领冠用金喜罐的方式为妻子们带来欢乐;在明星们探讨育儿之道、交流育儿技巧时,金领冠为了妈妈们最暖心的陪伴,也是最信赖的存在;并为金领冠定制了新西兰牧场专场,谢娜、张嘉倪探秘了金领冠专属牧场,揭开黄金奶源地的秘密,邂逅纯种奶牛,为金领冠及产品带来了全方位的深度渗透。

  节目在一片温暖感动的气氛中收官,网友就已经在迫不及待地喊话“下一季”。收官前夕,在2019芒果TV招商资源上海推介会上,制片人李甜也提前曝光了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3》的相关信息——团长带领妻子团打卡神仙旅游地,全新“颠覆”玩法升级,90后新生代蜜糖夫妇、影视王炸夫妇新婚首秀等夫妻阵容关键词……一系列关键信息提前曝光,让观众们对第三季节目更加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