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现身Vogue Film支持华语电影 展现魅力风度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1:20:54   来源:青春娱乐   

  戛纳时间5月18日晚,明道帅气现身由《Vogue Film》杂志与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联合举办的活动,助阵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明道身着深色西装内搭民族风印花时尚衬衣亮相,精英感与潮流感兼具,展现绅士风度而不失风趣,造就多面质感的时尚气度。

 

  据悉,活动当晚星光熠熠。《Vogue》杂志编辑总监张宇,演员胡歌、明道、廖凡、桂纶镁、关晓彤、辛芷蕾、马思纯、万茜,超模何穗、奚梦瑶等众多明星共同欢聚,祝贺导演刁逸男的作品《南方车站的夜晚》入选戛纳主竞赛单元。酒会上,明道与众多明星好友大方互动,亲密合影,尽兴畅谈,一起度过惬意的晚间时光。

  在当日曝光的戛纳酒店写真中,明道身着黑色正装搭配精致领结,暗花西装演绎经典时尚,沉稳内敛诠释绅士品格,光影交织,轮廓分明,动静之间尽显成熟男士的别样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