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廊坊师范学院巡演:黄璐带来了一场经典诗词与音乐的邂逅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5:4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5日晚,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黄璐“中国艺术歌曲百校巡演文化交流音乐会”在廊坊师范学院音乐厅拉开帷幕。

  开场前,观众在音乐厅外就排起了长队,希望通过黄璐的演唱来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音乐厅内座无虚席,黄璐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场。黄璐大气从容、气质高朗的演唱,加之艺术指导张焕精湛的钢琴伴奏,悠扬舒适的旋律,让现场的观众都沉浸在了艺术歌曲的世界。《思乡》《江城子》的演唱深情饱满,优美动听,而最后一首《关雎》则让人回味无穷。

  本场音乐会向观众展现了中国经典诗词与声乐相结合的演绎方式,使观众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艺术歌曲的内涵。接下来,黄璐“中国艺术歌曲百校巡演文化交流音乐会”还将陆续走到全国各地,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艺术歌曲,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