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对男友》首播评价褒贬不一 吕珍九演技获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7:0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5日,由吕珍九、方敏雅、洪宗玄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绝对男友》正式播出,该剧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剧集,在去年进行拍摄,今年夏季播出,这也是一部十分浪漫的爱情偶像剧,不过该剧播出之后观众们的评价却褒贬不一。

 

  该剧是根据同名日剧进行翻拍的,吕珍九饰演该剧的男主角,女主角则是女团成员出身的方敏雅,两人之间的搭档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但是该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评价却是褒贬不一的。

  吕珍九作为男主角,在剧中的表现自然不用说,演技依旧是让人惊喜的,不过网友们都表示相比于现代剧吕珍九更加适合古装剧,之前的《大发》以及《成王之人》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评价和成绩,而且古装剧中吕珍九的魅力比现代剧要大得多,让观众们十分的喜欢。很多观众都表示虽然现代剧中吕珍九的演技也一如既往的好,但是让人感觉和古装剧的差距很大,所以更加希望吕珍九多多出演古装剧。

  而对于女主角方敏雅观众们的评价也好坏参半,很多人都称第一集中感觉女主的表现有点尴尬,让人无法入戏,但是之前女主在其他剧中的表现很不错,后续还需要观察,等待后面剧情的播出。

  电视剧《绝对男友》是根据演员速水重道、相武纱季、水岛宏、中村俊介、佐佐木藏之介等主演的剧集翻拍的,该剧讲述的是

  女主人公拥有完全符合自己择偶标准的机器人恋人后发生的故事。剧中,敏雅饰演为爱受伤后紧闭心门的特效化妆师“达达”,吕珍九饰演达达的机器人恋人“英久”,两人之间发生了一段人与机器人的浪漫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