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明星助力电影《我本少年》全面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7:1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8日,由新尚集团、北京白云朵朵影业出品的电影《我本少年》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全面开启,制片人李小晶、导演白铭健以及在海选中获胜的演员们悉数到场,并伴随着一幅幅精美的沙画首次演绎了《我本少年》的主题曲。此次晚会以“弦歌不绝,薪火相传”为主题,回忆着青春的懵懂与梦想,众多明星用自己的歌声与舞步诠释着青春的模样。

(歌手老狼)

(歌手小柯)

(歌手张韶涵)

(歌手周华健)

  电影《我本少年》讲述了天才少年在执着探求科学、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历经成长的烦恼,在周围人的爱和帮助下蜕变与成长,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

  制片人李小晶说:我们的初心是想做一部能够鼓励当今青少年的励志电影,为他们树立好的榜样,让他们知道中国不仅有表演偶像,歌手偶像,还有科研偶像。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之所以强大就是因为有一群默默仰望星空的人,这个国家和民族才有希望。我相信这部电影最终的呈现不仅是流行,更会是经典!

  这部电影是青春片但又异于青春片,问及电影的特别之处,导演白铭健说:青春,有很多丰富多彩的元素组成,像懵懂的爱情,躁动的心情,也伴随着叛逆的成长,还有无穷无尽的想象。电影以科学探索和在探索中的挫折为载体,展现一个少年在青春最美好的时光里如何砥砺前行,如何学会担当。

  而作为海选获胜的演员代表——来自乌克兰的Nika李遐谈到了参与到这部电影中的意义: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的起步,也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尝试,我相信《我本少年》这一部电影会呈现很多青少年的梦想,会让更多的年轻人找到自己的路。

  据了解,电影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前期筹备阶段,各部门主创已经开始了紧密的工作,不过只有主演仍然悬而未决,制片人李小晶表示找遍全国也一定要找到心目中的男女一号,只要符合角色不介意用当红鲜肉鲜花!电影计划于今年9月份开机,明年上映。预知更多详情请关注我本少年官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