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丽·范宁戛纳电影节昏倒报平安:裙子太紧加上来例假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1 11:2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戛纳电影节史上最年轻的主竞赛单元评委演员艾丽·范宁此前在戛纳电影节额活动上当场昏倒,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很多人都十分担心艾丽·范宁的身体状况,不过幸好这次昏倒只是暂时的,没有受到伤害,身体也并无大碍。

 

  据悉,当晚艾丽·范宁正在出席一个晚宴活动,当时戛纳艺术总监正在介绍到场的嘉宾上台,而艾丽·范宁这个时候感到一阵晕眩,随即从椅子上摔下来,她的姐姐达科塔·范宁当时就在她的身边,立即把妹妹扶起来,并且在其他电影人的帮忙下把妹妹送到了医院,这也让很多人感到十分的担心。

  不过,在这之后艾丽·范宁发文报平安,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大碍,当晚昏倒只是因为裙子太紧了加上自己来例假,请大家不要担心。

  艾丽·范宁是今年底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中的主竞赛单元的评委,这是艾丽·范宁第一次担任评委,也是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评委。艾丽·范宁1998年出生,是美国著名女演员,曾出演过《我是山姆》、《寡居的一生》、《菲比梦游奇境》、《胡桃夹子:魔境冒险》以及《沉睡魔咒》等影片,演技备受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