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燕之屋”中国TOP排行榜2018年度颁奖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在京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2 12:0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燕之屋”中国TOP排行榜2018年度颁奖系列活动启动记者会在北京举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音乐节目中心主任毛才桃、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跃进、燕之屋总裁郑文滨、音乐人金池、许钧及数十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华语乐坛荣耀时刻。

(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燕之屋”中国TOP排行榜2018年度颁奖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音乐追梦  华语乐坛巅峰盛事再启程

  中国TOP排行榜奖项作为唯一经中宣部批准的国家级流行音乐奖项,一直以来以其公正性、专业性、权威性、独有性,在流行音乐领域享有崇高的声誉和无比的影响力。自2003年第一届颁奖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六年。

  今年系列活动的主题为“TOP DREAM音乐追梦人”,旨在支持华语原创好音乐,激发每一位音乐人成就音乐梦想。本年度的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活动以“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以明德引领风尚”作为指引,让具有较高艺术之美、文化之美、思想之美的优秀音乐作品,让具有较高专业素养、艺术修养、品德涵养的优秀音乐人站到最高领奖台。

  专注燕窝二十年,匠心只为这一碗

  作为本次活动首席赞助企业的“燕之屋”,专注燕窝二十余年,以匠人精神致力于高品质燕窝的研究,取得许多傲人的成绩。

(燕之屋成为本年度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的首席赞助企业)

  燕之屋鲜炖燕窝当天鲜炖、低温炖煮、冷鲜配送的产品形式,更好的保留燕窝的营养价值及“鲜”的特性,正如中国TOP排行榜“引导音乐发烧潮流,华语乐坛顶尖指标”的节目Slogan一样,燕之屋也一直在努力引领燕窝行业发展趋势,实现新目标。

  燕之屋总裁郑文滨和音乐之声主持人章莹莹现场共同揭晓了本年度“燕之屋”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校园人气艺人”奖项的入围名单,在接受主持人现场采访时郑文滨表示:从小一直对音乐非常感兴趣,本次成为华语流行音乐指标性榜单——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合作伙伴,是我和燕之屋一直以来的心愿,也希望燕之屋与华语流行音乐一道成长。

(燕之屋总裁郑文滨和音乐之声主持人章莹莹现场共同揭晓奖项)

  荣耀时刻  三大人气奖项入围名单公布

  记者会上,凭借专辑《事实上我没有名字》的原创歌手许钧,入围“中国TOP排行榜2018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奖项。许钧畅谈了制作此张专辑的初衷和入围奖项的感受。现场还作为嘉宾公布了本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的入围名单。

(许钧入围了“中国TOP排行榜2018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奖项)

  去年发布专辑《我和我……》的灵魂歌手金池,入围“中国TOP排行榜2018年度音乐之声推荐唱片”奖项,作为嘉宾在启动记者会上为大家公布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的入围名单,并现场分享了自己在音乐创作道路上的点点滴滴。

(金池入围“中国TOP排行榜2018年度音乐之声推荐唱片”奖项)

  伴随着一缕缕代表梦想的光束汇聚在大屏幕上,“燕之屋”中国TOP排行榜2018年度颁奖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6月8日,华语乐坛顶尖歌手将齐聚北京凯迪拉克中心,现场将揭晓15组重量级奖项,星光闪耀,荣誉加冕!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燕之屋”中国TOP排行榜2018年度颁奖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即日起至5月31日,登陆央广网音乐之声页面(www.musicradio.com.cn或musicradio.cnr.cn)、央广新闻或中国广播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活动信息,为你喜爱的歌手投票。

  附:三大人气奖项入围名单

  

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
大张伟《人间精品》 炎亚纶《最想去的地方》
古巨基《维多利亚》 吴亦凡《Antares》
陈奕迅《L.O.V.E.》 李荣浩《耳朵》
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
容祖儿《答案之书》 周笔畅《重命名》
王心凌
《CYNDILOVES2SING爱。心凌》
陈绮贞《沙发海》
莫文蔚《我们在中场相遇》 邓紫棋《毒苹果》
年度校园人气艺人
周深 HUSH
陈鸿宇 袁娅维
曾轶可 好妹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