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XY GIRL组合首发歌曲《快乐的歌》活力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2 17:3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成长是一首快乐的歌,一首记载生活,记载快乐的歌,那里有甜美和欢乐,也有苦涩和寒冷,有平安和温馨,也有一生的幸福。聆听XY GIRL组合演唱最新歌曲《快乐的歌》,由海马星耀音乐出品。

  《快乐的歌》是一首节奏轻快的歌曲,每一个音符都荡漾着快乐、幸福、释放活跃的生活激情。欢快跃动的节奏,最美的童声+最炫的旋律,演绎着一首快乐的歌。“父母恩 朋友的情,时刻温暖胸怀,平安和幸福是家的期待,唱着属于我们快乐的歌,永远的相亲相爱。”歌曲风格干净利落,欢快的歌词,动感十足的旋律,XY GIRL组合温暖纯粹的唱法,嘻哈范十足。MV中更是释放天性,纯真玩耍,以充满活力的动作和纯真的眼神传递出“快乐童真”的精神,让听众可以在听歌时完全放松,跟着节奏一起嗨。

  XY GIRL组合成立于2019年5月8日,由海马星耀音乐培训学校的声乐班学员组成,分别为 顾嘉一,刘凯忻,秦希,裴文瑜,张艺,杜颜一,六位成员组成,她们从小喜欢唱歌,喜欢跳舞,热爱音乐的她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加油!只要有梦想,别停下来,用微笑沸腾灵魂,永远保持一颗快乐、积极进取、不断奔跑的童真之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