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斯达编年史》公开宋仲基-张东健剧照 初次见面的两人氛围紧张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3 17:1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3日,tvN方面公开了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中两位男主角宋仲基和张东健的剧照,解禁了两人初次见面时的场景,引发关注。

 

  在公开的剧照中,宋仲基饰演的银蟾顶着泡面头,而张东健饰演的首领则是一头波浪卷发,宋仲基在大街上看到骑马而过的张东健,眼神满是坚定,表情更是严肃认真,同时也传达了两人初次见面时的紧张状态。

  据悉,在该剧中张东健饰演的角色与宋仲基饰演的角色之间是对立面,两人会在剧中发生怎样的故事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在剧照中两人从眼神到表情都透着戏份,十分完美的展现了剧中紧张的故事氛围,让人充满好奇。

  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是一部历史史诗故事,由金元锡导演执导,金英贤,朴尚渊两位编剧执笔,这两位编剧十分擅长写历史故事,之前创作的《树大根深》以及《六龙飞天》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收视率也是同时段剧集的第一位,这一次两人时隔3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给观众们带来了历史剧《阿斯达编年史》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该剧故事背景设立在虚构的历史上,在这片名为“阿斯达”的土地上建立理想国度,以及在创建国家的过程中人们之间相互斗争,和谐相处以及相爱的故事,邀请了实力派演员宋仲基、金智媛以及张东健主演,这也是宋仲基结婚之后复出的首部作品,电视剧在去年就已经进行拍摄了,采用100%事前制作的手法,目前电视剧已经完成大部分的拍摄任务,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根据剧组方面的消息表示,该剧共计分为三个部分,6月1日开始进行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的放送,因为需要强大的后期制作,因此第三部分将会延后播出,这期间会播出其他的剧集,第三部分也会在9月份接档,全新的播出方式也让人表示很惊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