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 行走的荷尔蒙!阿云嘎出席托德斯活动帅到犯规!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4 10:1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5月30日18时30分,TOD’S(托德斯)于韩国首尔发布NO CODE全新鞋履SHOEKER 03,来自中国的音乐剧演员阿云嘎与韩国著名艺人李栋旭、朱智勋、郑允浩、日本演员大谷亮平、台湾演员刘以豪等一同受邀亮相本次活动。

  NO CODE作为托德斯集团的一个全新品牌,将创新科技与手工艺的全新理念融会贯通。SHOEKER系列于去年发布之初就一改以往优雅庄重的意式绅士风格,将不循规蹈矩的意式新主张融入日常休闲。本次活动中,托德斯携手不同年龄段、不同背景、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权威人士共同探索科技与手工艺的和谐之美,为本次全新产品新理念注入活力。

  “不管面对明星还是贵族里的新生力量,Tod's都能够让人贴近生活又不失身份地舒适着”。而阿云嘎作为本次活动受邀的唯一一位中国内地艺人盛装亮相现场,足以说明他如今的良好发展前景,网友纷纷留言称其“凭歌声圈粉,靠实力出圈”。来自内蒙古的阿云嘎,气质魅力非常符合

  托德斯一直强调的品牌理念。

  阿云嘎本次在受邀活动中穿着均来源于托德斯设计:TOD'S 2019春夏皮风衣、白色衬衫、TOD’S NO CODE系列运动鞋,这一时尚穿搭更衬身材俊朗有型,整体造型尽显英气十足,化身“A云嘎”,黑白搭配强势吸睛,沉稳之余不乏痞帅气质。

  在新品发布会活动中,阿云嘎还与TOD’S集团高层、NO CODE “SHOEKER”鞋履系列设计师及各界专业权威人士、其他艺人等,亲切交流互动、相谈甚欢,并在现场合影留念,共同感受NO CODE秉承的手工艺哲学与科技理念。

阿云嘎与专业权威人士及其他艺人交流

  阿云嘎因《声入人心》节目而为大众熟知,不仅与一众学员成功带动音乐剧热潮,他本人也凭着实力唱功、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内敛不失风趣的个人魅力,使他走出属于自己的开挂人生,快速聚拢人气,接到非常多优秀的时尚资源。

  在个人穿搭上,无论是优雅气质范,或是运动潮流范,还是精英商务范等不同风格都可轻松驾驭。娱乐圈从不会亏待实力派艺人,相信“原味男神”阿云嘎的未来星途将只会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