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各一方》首映会 KK直播回忆青春的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4 14:3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5日,符龙飞《天各一方》“有你的时光”首映会将于19:30,在KK直播82307016房间进行直播。届时,KK直播将同符龙飞一起,回味青春里那些美好的时光。

  当时青春,眼波澈澄。你和谁一起,用标点符号去凑一份无关对错的检讨书。

  青春当时,漫洒流光。你和谁一起,蓝天白云下,约好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屏幕前的你,不管是正值青春还是青春已逝,回忆起自己的年少时光,脑海里一定闪过了很多回忆,也许曾经有彷徨、有迷茫,但也一定有梦想、有希望。在每个人中的心中,青春永远令人向往。

  符龙飞也不例外,出道将近十年的他,将他的青春和热血全部献给了自己的梦想,音乐这条路布满荆棘但他从未想过放弃,这一路,他始终都在做自己,他体内的音符从未停止跳动,音乐是他的倾诉口。

  这一次,符龙飞带着他自导自演的音乐电影《天各一方》出现在了大众视野。

  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现在,他又解锁了新身份。

  《天各一方》本是符龙飞在《无限歌谣季 第13期》即兴创作的一首歌,如今将它改编成一部音乐电影,符龙飞真的用心至极,不仅首次担任导演,还一手包办编剧、音乐、剪辑等工作,如此诚意满满的作品,还没上映就已经了引起了各方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电影的另外两位主演王青和张思帆全程友情助阵,身为符龙飞现实生活中的好兄弟,这两位演员零片酬加盟该电影,兄弟义气令符龙飞感动不已。



  《天各一方》主要围绕三个大男孩在校园里发生的一系列有笑有泪的故事展开回忆的乐谱,青春里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看完电影,我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答案。

  忘不了和谁等天亮,鲜衣怒马青春浩荡。

  人,生长的样子,总不尽相同。

  虽不见后来的你,但万幸遇见过你。

  倏而一生,不过,一瞬长大。

  5.25,《天各一方》“有你的时光”首映会,和你以为的永远,好好道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