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线大咖造型师曾明辉带领他的团队,打造另一种风格的古装大戏《听雪楼》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4 16:5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1日上午,记者走访深圳探班电视剧《这就是生活》剧组,偶遇“中国著名一线影视化妆造型师”曾明辉先生,据悉,电视剧《听雪楼》中的人物梳妆造型也是出自曾明辉先生的艺峰影视化妆造型团队之手,《听雪楼》主演人员梳妆造型可谓是影视圈梳妆造型的顶级制作,此前有曝出人物造型海报另观众惊叹不已,被众多网友好评称赞。《听雪楼》制片人邓细斌表示:邀请曾明辉先生来担任梳化造型指导是对片子最负责任的表现,他在化妆造型方面凭借过人的审美造诣,参与大量现象级影视剧的制作工作,在善于打造玄幻视觉场面的曾明辉及其团队手中,将碰撞出更为超越脑洞的视觉极限。

  此次,曾明辉先生在《这就是生活》中担任执行制片人及梳化造型指导,将于芒果影视总制片人吉阳搭档,双剑合璧共同打造这部青春偶像生活剧《这就是生活》由刘恺威、陈都灵主演,将于2019年底在湖南卫视播出。

  据记者了解,曾明辉先生从事化妆行业三十余年,先后任职于嘉禾公司、香港永盛公司、成龙电影公司、新艺成公司、艺能娱乐公司、金公主公司等香港一流影视公司,现任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造型总监、中国电影美术学会化妆造型艺术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等,创作了大量优秀影视作品,其作品之多、手艺之精堪称化妆界之最,被同行称为:“中国第一影视化妆师”,从业至今其带领艺峰影视化妆造型团队更是为200多部影视作品设计制作人物造型,获得业界、广大网友及化妆造型朋友的肯定及广泛好评。

  近年来,曾明辉凭借过人的审美造诣,参与大量现象级影视剧的制作工作,担任艺术指导、监制,制片人等。知名造型师转型制片人的成绩斐然,这也让更多人开始期待,身兼多重身份的曾明辉,在这个影视剧质和量都飞速发展的时代,能给观众带来更多高质量的影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