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新人演员被曝出道前对司机使用暴力 将从电视剧中下车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4 17:1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吧报道,韩国新人演员韩智善此前被爆料在出道之前曾经在醉酒之后对司机使用暴力,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虽然韩智善是新人演员,可是她在正在播出的剧集《初次见面我爱你》中饰演着很重要的角色,而且这个角色的戏份还很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

 

  而韩智善正在出演的剧集《初次见面我爱你》剧组方面也在稍晚一点回应了有关韩智善对司机施暴一事,并且表示韩智善将会从电视剧中下车。剧组方面称也是在昨晚深夜才收到的消息,在收到消息之后,剧组也感到有些不知所措,但是为了能够尽可能的收拾残局还是充分的进行了商讨,最终决定让韩智善下车。

  同时剧组还表示虽然韩智善是该剧的配角,但是角色掌握着剧情的核心内容,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剧组决定全面修改剧本,尽可能的剪辑掉韩智善出演的戏份,但是由于目前该剧已经拍摄到了28集的内容,如果全部推翻重新拍摄会给其他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造成困扰和极大的损失,所以已经拍摄完成的戏份中也会有少量的播出,还请观众朋友们见谅,我们也会尽可能的把演员的戏份减少到最少。

  韩智善是韩国新人演员,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韩智善在去年9月的时候乘坐出租车因为琐事而殴打一名60多岁的出租车司机,之后被带到警察局之后又动手袭击了警察,之后韩智善因殴打他人和妨碍公务而被判处500万韩元(约人民币3万元)罚款和缓刑,该消息曝光之后也被网友们热议,韩智善的经纪公司也确认消息属实,并且称韩智善已经认识到了错误,正在深刻的反省,也会忠实的履行法院的判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