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荣耀中国”系列电视节目2019年倾情巨献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4 17:2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是伟大祖国70华诞。为庆祝建国70周年,同时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2019年CCTV《声影星迹》栏目组联合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文化产业规划院倾情巨献联合推出“荣耀中国”系列电视节目。

  “荣耀中国”系列电视节目采用舞台文艺演出录播的形式,共分13期,每期播出90分钟。13期节目划分为“追忆历史”“继往开来”“复兴之路”等13个不同的篇章,通过各篇章从多方面诠释祖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并通过系列节目向全国各族人民传播“以祖国为荣”的爱国主义情怀。节目定档于2019年10月1日至12月28日每周六晚19时30分在CCTV我爱你中华网络电视首播,全国部分卫视频道转播。除此之外《声影星迹》栏目组还将借此机会推出“荣耀中国”系列百集中华传统文化少儿影视剧“约戏吧·少年”。通过该剧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经典;运用声与影的表现手法,寓教于乐,深入浅出的演绎和诠释中华家风,礼仪,孝道等文化精髓。

  据悉《声影星迹》于2018年8月试播至2019年合计出品纪实专题片20余部,舞台特别节目4部。节目试播以来以传播正能量、弘扬民族精神为宗旨,深受观众朋友认可。2019年5月《声影星迹》全新改版升级联合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文化产业规划院特推出“荣耀中国”系列电视特别节目,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文化产业规划院主任、《声影星迹》栏目制片人许宝力担任总策划;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文化产业规划院影视艺术研究员、CCTV编导刘成君出任总导演;中国内地舞美设计师、《声影星迹》栏目制片人冯六清,文旅部人才中心书画专业委员会全国合作发展部部长、《声影星迹》栏目制片人陈志兴共同担任总制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