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播大欢和冯光的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4 20:5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家在平台上看到主播大欢光鲜亮丽,其实大欢的经历很曲折!大欢,原名杨文欢,来自于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偏远山区,多年前父亲因病逝世,母亲哥哥三人相依为命,哥哥在外打工赚钱,他和母亲在家以种地为生,因父亲去世时看病欠了亲朋好友不少的债……当年母子三人过的很辛苦,2016年,大欢遇到一个老师,老师说可以把大欢带到了好声音的舞台,为了去参加比赛大欢把家中的羊卖了,可是因资金不足无法继续进行就这样失落的大欢回家了……几年前母亲突发疾病也离开了这个家,剩下哥哥和他相依为命……紧接着哥哥又是一个接着一个的磨难……创业失败欠下了很多债,结婚没多久,大欢嫂子又患上了癌症,乳腺癌,晴天霹雳……哥俩困难重重的命运,并没有把大欢击倒,在直播间和生活中他把生活的困苦化作歌声,用心唱歌给每一个人听,大欢坚强不屈的精神、坚持不懈的努力得到了百万粉丝的喜欢和认可,也通过互联网让大家认可了他和他的故事!现在拥有几百万粉丝的大欢,依然不懈的坚持直播,因为他知道,音乐是他的生命,只有唱歌,他的人生才有意义,不管以后的生活多么辉煌或者失落,他都会一直唱下去!希望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冯光,温情暖男,中国著名音乐唱作人,北京博轩唱片公司音乐总监!集作词、作曲、演唱、制作于一身的全能艺人!代表作品《我没有那么坚强》《寂寞里飞翔》《三月三》等!荣获亚洲音乐盛典特别贡献奖、全球时尚Party最佳原创音乐奖!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文化路)栏目、上海电视台(一周时尚)栏目、(舌尖上的上海)栏目、浙江电视台(舌尖上的杭州)栏目艺术顾问兼音乐制作总监!被和平之声大奖赛聘请为评委及声乐导师,更是业内很多知名歌星的御用音乐制作人。

  冯光和大欢不光是合作伙伴,私下还是很好的朋友。大欢在直播平台走红后,一直想出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冯光的徒弟著名词人苗子,是大欢的歌迷,在苗子的介绍下,大欢认识了音乐人冯光,他们在音乐的认知上一拍即合,于是就请冯光帮他制作一张专辑属于自己的原创大碟。冯光看了大欢的视频,十分感动,冯光说:“已经好久没有歌手感动我了,大欢才是真正的灵魂歌者”!冯光不光帮大欢找到了国内知名的制作团队帮大欢做歌曲的编曲混音…甚至帮助大欢写歌,他本人决定不收取任何费用!希望能够在音乐的道路上,可以为大欢锦上添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