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正溪男主剧《痕迹》今日开机,变身法医推理探案,高颜值好演技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4 21:0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企鹅影视出品的网剧《痕迹》今天在青岛开机,男主徐正溪现身开机现场,这次挑大梁饰演法医廖岩,他的高颜值好演技和独特气质非常适合法医的角色形象!

  《痕迹》主要讲述徐正溪饰演的法医廖岩,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联手众人破解迷案的过程,法医作为破解案件的核心角色,这次徐正溪是实实在在的大男主!加上悬疑剧离奇的案件,烧脑情节,吸引力十足!

  昨天发布的一张概念版海报展现出这部剧集“烧脑”,“刑侦”,“推理”,“悬疑”多种元素于一身,“一切生死,皆有痕迹”更增添了悬疑色彩!

  徐正溪这次突破以往角色形象,大胆尝试,为了能更好的呈现出法医工作中的真实状态,在开机之前徐正溪接受了法医的专业训练。

  徐正溪之前的古装剧让人看着直呼过瘾,《独孤天下》人气和口碑兼得,深入人心圈粉无数,《凤弈》也即将开播在即,这次出演现代悬疑题材同样备受期待~

  《痕迹》目前已经正式开拍,期待徐正溪饰演的法医带我们一路抽丝剥茧揭开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