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间有真情,为关爱权游粉丝全网众筹复活夜王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4 21:2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平均分9.5的高分神剧,《权力的游戏》拥有一批忠实拥趸,该系列的终结篇《权游第八季》在开拍时就备受期待,铁王座到底会花落谁家?剧中CP又是何种走向?这些都让人对第八季感到好奇!

  然而,这样备受期待的终结篇在播出之后,却收获一众剧迷的吐槽和差评,成为该系列评分最低的一季,惨遭“滑铁卢”!

  除了龙母、雪诺等角色的人设崩塌,人物智商严重掉线之外,最终坐上铁王座的人,更是被网友调侃“人在家中躺,王座天上来”,还有一些重要角色的草草退场,更是让观众看得怨气横生。比如,辛苦经营七八年,一言不发走过八季权游,却秒领盒饭的夜王,更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面对神剧烂尾,国内外剧迷纷纷表示不满,国外网友不仅开启花式嘲讽,还发起请愿活动,要求重拍第八季,目前请愿人数已经突破135万,还有持续上涨的趋势。

  国内剧迷也不甘示弱,有大V已经在网上发起#众筹复活夜王#活动,目前该话题已经有2000多万的阅读量和1.4万的讨论量,网友纷纷表示“为了夜王能复活,冰块我来捐一盒”“夜王早逝伤我心,从此可乐不加冰”......

  甚至还有不满结局的疯狂铁粉,晒出夜王仿妆,称想要自己翻拍权游番外篇,引发网友讨论。

  有记者联系并对该男子进行采访,该男子表示,自己期待的结局是夜王一统维斯特洛大陆,唯一让人开心的事儿是权游没有下一集了。

  小X还表示,夜王仿妆是网友帮他做的,让他产生翻拍的冲动,目前番外篇已经筹备中,希望更多权游粉加入自己。

  到底权游结局是否能满足粉丝的心愿被改写呢?有网友进行分析,认为或许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进行弥补。

  首先是《权力的游戏》衍生剧《长夜》已经进入选角阶段,讲述的是维斯特洛大陆早期的故事,或许能解答一些权游中没有提及的前情摘要。另外,该剧的原著小说也将迎来新系列《血火同源》,或许小说作者乔治·RR·马丁能在书中给我们一个合理的结局。

  此外,国内外有不少像小X一样的铁粉,他们筹备的番外篇,或许不被权游官方承认,但是也算完成心愿,拍出一个属于剧迷自己的结局。而且,还有不少品牌也参与到权游翻拍的应援中,比如放了个大招的天猫小黑盒,直接将界面做出冰封特效,黑化界面助力夜王复活,用行动支持权游重拍,帮剧迷解锁新剧情!

  来自四面八方的支持,也算是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抚慰被权游烂尾伤透心的剧迷,用行动表达:今夜我们都是夜王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