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苍穹榜之万兽归源》漫画5月25日在腾讯动漫独家连载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5 08:4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5月25日,热血漫画《苍穹榜之万兽归源》震撼上线,将在腾讯动漫开启独家连载。

  《苍穹榜之万兽归源》由知名作家天蚕土豆创作,漫画家邵宏鹏主笔,讲述了通天猿族内忧外患,漂泊在外的皇子陆准,重返领地,逆风翻盘的故事。

  《苍穹榜之万兽归源》是“苍穹榜”系列第二部作品。

  “苍穹榜”系列,是天蚕土豆担任首席架构师,在《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三部成功作品的基础上,构建的一个庞大世界观。根据这一世界观创作出来的一系列作品,被称为“苍穹榜”系列。

  《苍穹榜之万兽归源》这部漫画,讲述了大千世界神兽大陆的少年陆准,被誉为兽族第一天骄。其父通天猿王殒命,陆准万里归来,不仅要查出父王被害的真相,对抗野心勃勃的大长老袁洪,更要对抗来势汹汹的魔山猪族。他是否能顶住重重压力,拨开迷雾,查出真相?

  通天猿族的少年皇子是否能逆风翻盘,成就传奇!精彩就在每周四、周六的腾讯动漫独家连载。

  最强漫画班底

  《苍穹榜之万兽归源》漫画由上海未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出品。截止目前,公司旗下漫画共计三部:《元尊》、《苍穹榜之圣灵纪》及新作《苍穹榜之万兽归源》。

  每部漫画作品,均由业界大咖强强联手,采用了“大神作家X大神主笔”的制作模式。漫画上线后,故事热血、画风精美,广受读者欢迎,人气、口碑双丰收。

  《苍穹榜之万兽归源》漫画,5月25日在“腾讯动漫”独家连载。少年猿王的传奇之路,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