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刘悦怡在京举办花样年华生日会 诸多明星名流前来庆祝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5 11:2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女星刘悦怡于2019.05.17在北京高端私人会所举行生日会。生日宴会当天,多位商界精英和明星前来庆祝,中国第一位拥有法拉利著名企业家慈善家李晓华先生,著名演员杨大鹏 著名歌手刘思伟 高晶 安琪 中国电二胡第一人星光大道冠军章磊。还有专程从韩国赶来的亚洲医疗美容协会创始人 总会长李义韩先生 。为做为亚洲医疗美容协会的形象大使刘悦怡送上生日祝福。更值得一提的是悦怡的母亲也来到现场 。悦怡首先感谢妈妈 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感恩妈妈把我带到世上才能享受一切美好 。妈妈是我最重要的人应该参与我最重要的日子。各路大咖为悦怡庆生。场面热闹非凡,还一起玩起了你比划我猜的游戏 掀起整场晚会的高潮。

  刘悦怡在生日会坦言 办生日会的目的是希望更好的与大家交流感情 。在当今社会 最重要的不是时间和金钱 不是圈地和地位 不是名誉和事业。而是亲情友情。所以希望多一些机会交流资源共享。

  当被主持人问及大家都关心的另一半问题。悦怡对于爱情的态度是绝不将就 。悦怡表示在没有遇到对的人之前 就是努力提升自己变优秀 。因为爱情不是两个残缺的圆拼在一起成为圆 而是应该努力成为两个完整的圆在一起看这残缺的世界。悦怡也毫不避讳的回答 相信爱情 期待缘分 。有一天遇到幸福会告诉大家。悦怡不仅是一名演员 还开始创业。当被问到悦怡是如何平衡拍戏和做事业的 。她说 拍戏是我的职业 创业是我的事业。把事业娱乐化 用事业养梦想 。也正是这股拼劲得到了台下所有朋友的掌声及高度赞赏 都说这个女人太厉害太优秀了 。朋友的评价是面容仙美,身体婀娜,口才一流,智慧过人!

  在生日宴会,《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原唱刘思伟大哥也在现场献上这首歌并祝悦怡店日找到幸福。最后所有好友一起为悦怡点燃了蜡烛。一起举杯为悦怡送上生日快乐歌。悦怡的努力散发成长魅力。聚光灯下,是最励志的身影,用实际行动向人们展示最鲜活的人生态度。

  也希望新的一年,悦怡事业爱情双丰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