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子原创歌曲《为爱而行》全球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6 14:58:23   来源:互联网   

  近日,叶子的又一首原创全球发行,这首原创作品专门为公益活动而创作,歌曲由叶子作词,晓枫作曲,歌曲中加入了星光童声合唱团孩子们的合唱,满满的温暖与正能量!

  叶子经常参加公益活动,是一位正能量歌手,为此创作了这首公益歌曲《为爱而行》,呼吁更多的人积极加入公益活动,让世界充满爱!一种爱,万份情,让生命照亮生命,一起手牵手,让我们心连心,用我们的爱点亮生命,一起为爱而行!

  于此同时,新专辑也正在积极筹备中,这已经是叶子第三张专辑,每一次的专辑筹备都是自己亲力亲为,付出了很多心血,但,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就有收获,她的每一张专辑都很受粉丝们的欢迎!

  新专辑也是以“为爱而行”为主题,她表示,希望新专辑的问世,能够给更多的人带去温暖带去力量,希望通过这首歌,更多的人一起“为爱而行”,深刻体现了叶子的大爱情怀,让我们共同期待叶子更多温暖人心的作品,祝福叶子艺术之路长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