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雨鑫转型创玻璃宫艺术书局大虹桥文化又添新地标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6 21:4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他身上有着多个标签,每个人对他都有不一样的定义,他是一名演员,曾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演而优则导,他执导的多部影片同样取得了不错反响,此次知名青年演员、制片人、导演姚雨鑫转型幕后,创始玻璃宫艺术书局,这也让上海的大虹桥文化又增添了新的地标!

  一座城市的书店反映了一座城市的气质,每个国家都有隐藏于各个城市之中的特色书店。它们有的古朴、有的奢华、有的简陋、有的文艺,却无一例外都承担着神圣的心灵净化使命。

  姚雨鑫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身上也有着那种责任感与使命感,另辟蹊径,创始的玻璃宫艺术书局,大隐隐于市,为守望者暖茶,为夜行者燃灯,载着现代年轻人对于回归心灵的渴望,它是一个文化平台、一种未来的生活形态!

  玻璃工艺书书局抛开了传统建筑的钢筋混凝土,运用最纯净的玻璃材料,通透澄明。走进玻璃宫艺术书局,你会真切的感受到内心的自我,不用去管任何人任何事,外界评论它是一家书店,又不是一家书店。相比于“书店”的定位,它更像是一个“艺术空间”,聚焦了图书分享、艺术展览、音乐欣赏、传统美食等文化内容,拥有着无数的可能性。阶梯式的构造如同延绵起伏的山地,纯白色的色调清新明亮,让每一个区域成为了层次分明的流动空间,看似相互独立,却有密不可分。

  可以说在设计及选材上花费了很大功夫,如同在影视创作一样他。玻璃宫艺术书局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更舒服、更具艺术范儿的休闲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前往,而其也成为了大虹桥文化的又一新地标!

  还在等什么,快来玻璃宫艺术书局打卡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