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线了,初恋》陈子由携手巴萨球员同场竞技 燃爆热血足球梦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07:5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年演员陈子由主演的清新暖萌爱情剧《出线了,初恋》,作为国内首部西甲主题电视剧,成为第一个进入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场诺坎普球场拍摄的剧组。剧中,巴萨球员的真实出演,绿茵球场上再现巴萨风采的热血画面,为喜爱足球运动的观众们送上了一份惊喜福利。

  剧中,陈子由饰演的足球天才霍子昂,因伤不能参加足球比赛,但为了一直坚持的足球梦,积极进行腿伤的康复训练,并在极光队的关键时刻上场和孙修杰默契配合,最终带领极光队获得了关键性的胜利。霍子昂(陈子由饰)也终于用实际行动让父亲改变了对自己的看法,并为极光队争取到了一次远赴西班牙集训的机会。

  抵达西班牙,霍子昂(陈子由饰)在自己以前的教练雷诺的安排下,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西班牙这支顶级球队,并得到了和巴萨青训队进行比赛的难得机会。剧中,极光队和巴萨青训队的队员一起训练,其中包括被球迷称为“梅西接班人”的普吉、2017年就在巴萨一队首秀的奧里奧·布斯克茨、以及其罗纳德·阿劳霍、奥斯卡·明格萨、基科·萨维里奥等等。更令人惊喜的是,曾经作为西班牙灵魂中场的足球巨星——门迭塔也在剧中和极光队同场踢球,大秀球技,呈现精彩瞬间,同时评价陈子由饰演的霍子昂是一个为梦想很坚持的人。

  陈子由将霍子昂坚持梦想,并为之不懈努力的热血正能量形象精彩演绎。对此,陈子由坦言,“在西班牙拍摄期间,经历了高强度足球运动的训练,确实需要坚持的勇气,得到锻炼的同时自己的球技也跟着提升了很多。”汗洒绿茵场的热血青年霍子昂,将如何带领极光队继续前行排除万难,精彩剧集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