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YG社长杨贤硕涉嫌组织性招待 邀请25名女性接待富豪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08:3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YG娱乐社长杨贤硕目前被曝涉嫌组织性招待,媒体称杨贤硕曾经邀请了25名女性招待了亚洲的两名富豪,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无语。

 

  根据韩国MBC《Straight》节目组方面的消息表示YG娱乐的社长杨贤硕疑似涉嫌组织性招待,这也是继胜利之后YG再一次陷入舆论的争议之中。有目击者表示称当时看到杨贤硕和著名韩流明星亲自出马接待了两名亚洲富豪,共邀请了25名左右的女性,参加这一次的招待活动,同时节目还表示将会在今晚播出有关于杨贤硕涉嫌组织性招待的全文报道。

  此前,胜利因为涉嫌参与性招待而被警方调查,虽然胜利过程中一直否认自己存在的各种违法嫌疑,还被法官驳回了拘捕令,不过媒体表示胜利确实在调查中承认自己确实有过性招待的行为,之所以没有承认是因为作为艺人不忍承认,但是他否认曾经组织女性招待外国投资商,称自己并不知道这件事情,还有媒体报道称胜利进行性招待中介还会提前验货,把女性叫到自己家中发生关系等等,不过胜利表示那是正常的交往。

  而在胜利被曝涉嫌性招待中介的事情之后媒体再次曝出YG老板杨贤硕也有组织性招待的嫌疑,称杨贤硕也曾为招待两名亚洲富豪而邀请了25名左右的女性,而对于杨贤硕也疑似涉嫌组织性招待,韩国网友们则是表示一点都不惊讶,还质疑YG有什么是不做的呢?还有网友称希望可以好好地调查等等。

  目前,YG方面以及杨贤硕本人都没有针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的回应,网友们也对今晚播出的《Straight》节目十分的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