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far陈侣帆甜蜜新单《你的》 在Trap中享受清甜的恋爱香气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09:3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7日,GVO對音樂新歌《你的》全网首发,由Afar陈侣帆担纲词曲,带来一首甜蜜的小情歌。慵懒的Trap曲风,富有画面的甜蜜歌词,仿佛整个季节都充满了清甜的恋爱味道。

封面
 

  “不管你去哪里,Always be with you” 轻快的曲风,甜美的歌词,旋律魔性洗脑,律动强烈,一字一句都充满了恋爱的味道。人们常说夏天是最适合恋爱的季节,微风轻拂花瓣和细柳,和喜欢的人手拉着手一起逛公园、压马路、看电影、吃冰淇淋…想想画面就觉得很甜。我的所有都是你的,Afar陈侣帆把甜蜜的爱情和期待融在温柔的词曲和声线中,紧张、幸福和甜蜜都编织进简单的旋律里。这首歌陈侣帆唱出了恋人约会的甜蜜幸福感,让人真切感受到人在恋爱时溢出来的幸福甜蜜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