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能少儿艺术盛典——全能少年团 将梦想点燃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10:01:07   来源:互联网   

  2019年5月25日,由北京嘉扬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全能少儿艺术盛典”在明星工场隆重举行。

  盛典介绍:首届全能少儿艺术盛典,旨在打造全能少儿艺术发展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发展儿童素质教育。为全国各地爱好舞蹈艺术、声乐器乐、影视表演的优秀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丰富的展示与体验机会。宗旨是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舞台。

  嘉扬星光成立于2008年,是全国成立较早的童星机构。至今培养出多位优秀童星,分别输送到各大卫视节目、影视剧拍摄、平面拍摄。目前拥有北京市朝阳区南岸一号总校、童梦星辉分校、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区分校,共计3所学校,总学员500人。

  首届全能少儿艺术盛典,共邀请童星600人,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街舞表演、唱歌表演、乐器表演、T台秀、影视剧表演、中国鼓表演等丰富的表演种类。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了现代青少年的艺术风貌,为儿童树立了良好的艺术学习目标。少年有梦,无惧绽放,全能少年团,将梦想点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