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政豪瘦了帅了!创造营公演实力演绎开口跪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10:3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创造营2019》第三次公演已结束,离最后的成团出道越来越近,每一名学员都拼尽全力,在舞台绽放光芒,就如这一期竞演歌曲《蜕变》中唱的那样,“我走在梦的边缘,曙光正在天边闪现,有声音提醒我,别放弃。”而这一期中,最让人惊喜的便是《蜕变》组里的赵政豪。

  他逆风翻盘,从饱受争议到广受好评

  这一场公演里赵政豪肉眼可见得瘦了,棱角出来了,少年气也有了,再配上一身淡蓝色的西装,没有太多的修饰,清爽淡雅,温暖如玉,虽不是一眼便惊艳众人,却能让人长久移不开目光,像一壶清茶,越品越有味道。网友们也都大呼想pick了,果然印证了:“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这句话。

  从创造营开播之初,深受质疑:“那么胖怎么可以进男团”到现在网友纷纷想pick,赵政豪完成了自己的口碑上的逆风翻盘,他用三个月的时间告诉大家他可以:“我知道我自己身上有很多地方是不符合男团标准的,所以我自己会去努力减肥,让自己变瘦。”没有人一出生就符合男团标准的,所有人都像赵政豪一样在慢慢地探索,一步步完善,完成自己的蜕变。

  他向阳而生,只为把写的歌给大家听

  赵政豪给人的惊喜不仅仅在转变极大的“体型”上,还有他的歌声。虽然从赵政豪唱第一首歌开始,他就被认证为实力Vocal,但赵政豪每一开口依旧能让人感到惊喜,为他极具感染力的声音所沉醉。这次《蜕变》的舞台,赵政豪的声音一响起,郭富城老师的表情就实力表现了:“哇,厉害”。可见赵政豪在弥补自己劣势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高自己的优势,他从来没有忘记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

  创造营是一个选秀的舞台,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或许都会有一个成团出道的梦,但这不是唯一的目的。赵政豪来到创造营的初心就是因为他写了很多很多的歌,想把这些歌给大家听。简简单单的梦想,也正是因为这份简单和纯粹,让他哪怕饱受争议,也无畏无惧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向阳而生。

  虽然在排名结果里,赵政豪在离出道位越来越远,但是他各方面的实力都在离出道男团的标准越来越近。这个夏天有更多的人认可了他,证明他的努力不是镜花水月,多年后大家也依旧会记得,那年夏天有这样的一个少年:话不多,唱着自己热爱的音乐,默默地蜕变,成为了更好的自己。也希望赵政豪能够成功进入决赛,让大家多欣赏一个有赵政豪的完美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