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浪小分队活动再聚首 张亦驰分享拍摄趣事笑点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10:3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未来事物管理局主办的科幻行业盛会《另一颗星球科幻大会》在北京举办。科幻作家刘慈欣、导演郭帆携手《流浪地球》众主创悉数亮相,“李一一”的饰演者张亦驰也来到了现场。

 

  活动现场,张亦驰身着简单黑T搭配工装裤,清爽不失个性,阳光利落少年气尽显,戴上眼镜更是潮范十足,随性中透露着沉稳,帅气造型惹得网友惊呼:这样的李一一请再来一打!

  会上,张亦驰大方分享拍摄趣事,机智发言笑点十足,不仅如此,张亦驰还分享了自己塑造李一一的心路历程,他表示:我对物理和科学非常没自信,只能通过买一些带图的书,让自己能够看进去。然后看一些科幻电影,比如说《星球大战》系列,库布里克的电影。让自己渐渐融入到科幻性质的表演氛围当中。

 

  在硬核科幻《流浪地球》中,张亦驰完美塑造傲娇程序员“李一一”,打破程序员常规形象,精湛演技大受好评,也让大家看到他身上的更多可能性。据悉,由张亦驰主演的《悲伤逆流成河》将很快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