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宗宪声援小蜜桃驳斥《镜周刊》,“刚跟李慎言一起打过球”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11:22:26   来源:凤凰网   

吴宗宪(宪哥)秀出上周跟李慎言一起打球的合影

  知名女星朱安禹(小蜜桃姐姐)被曝因身家10亿的富商老公李慎言欠下上千万巨债后失踪,夫妻分居爆出婚变。事后,小蜜桃回应《苹果新闻网》表示,自己和老公感情很好,驳斥婚变传闻并喊话,“老公没失踪”。而李慎言也发表声明,让所谓“人间蒸发”说法不攻自破,“夫妻感情稳定,欠下的2700万元台币债务也都已解决完毕。”李慎言在声明中表示。

  面对媒体的不实报道,一向以正义感出名的吴宗宪(宪哥)挺身而出,并秀出自己跟李慎言的对话讯息:“他们在乱写什么?人家夫妻过得好好的,上个礼拜才过来跟我打球,跟我也一直有生意上的往来,资金也非常正常⋯⋯怎么会把人家写成好像快倒了的样子?”

  小蜜桃回应《苹果新闻网》表示,自己和老公感情很好,驳斥婚变传闻并喊话,“老公没失踪”

  宪哥表示,李慎言是他中国大陆上海地区的果胶经销商, “光这个礼拜他们一次出货就是2千万的现金,从来没有听说什么资金困难的事情。”接着宪哥也透露,自己和李慎言认识多年,“他是一个很有雄心壮志的年轻人,2016股灾的时候很多好兄弟都受了一些伤,当然他也不例外,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的资产变卖掉随便都可以买10家《镜周刊》。我认识他算蛮久的时间了,很大器的一个朋友,人家生意也做得很好。”

  最后宪哥还表示,小蜜桃和李慎言正研究起诉不实报道,宪哥认为,“整件事有点乌龙,银行的周转这是非常正常的状态,他最不爽的就是被说人间蒸发,但比较没面子的是说他欠2700万台币的事情,如果欠个5亿、10亿然后说有财务危机,这我才会相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