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泷泽秀明担任杰尼斯社长第一弹 将举办杰尼斯Jr.东蛋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14:2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Jr.成员们确定将会于8月8日在东京巨蛋单独进行公演演唱会,这也是杰尼斯Jr.们时隔十九年再一次的单独登上巨蛋举办演唱会。

  根据杰尼斯方面的工作人员于26日在埼玉超级体育馆举行的“杰尼斯 IsLAND Festival”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期待看到众多Jr.们的身影,这也是艺人泷泽秀明在接任社长职位之后进行的第一次大规模的演唱会。

  根据消息表示泷泽秀明在1999年参加了Jr.东京巨蛋的公演,而目前泷泽秀明也想要给现在的孩子们一样的经历,他表示在1月份就任以来作为一个大的目标,东京巨蛋演唱会的想方法就已经成型,想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个时代年轻的杰尼斯的模样。

  对于这一次的杰尼斯Jr.们的东京巨蛋演唱会,网友们十分的期待,孩子们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也让人很好奇。

  泷泽秀明本人是杰尼斯著名艺人,是歌手也是演员,从出道十几年的时间一直严于律己,带给人们很多正能量,而他也成为了杰尼斯事务所的接班人,从今年1月开始就任社长,并且着手准备挖掘新人的工作,将会为杰尼斯培养更多的优秀艺人,而8月8日举办的Jr.东京巨蛋演唱会也让网友们表示泷泽秀明行动力很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