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青春剧《强风吹拂》开播在即 任彬化身腹黑精英搞事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8 07:4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任彬主演的热血青春剧《强风吹拂》近日强势定档6月6日,该剧聚焦青春片中极少涉及的登山运动题材,讲述一群年轻人的青春追梦故事。在剧中,任彬饰演了一个矛盾多面的职场初创者孙立明,他既有精明的商业头脑和坚定的创业初心,同时又是不断制造麻烦的“搞事小能手”,是《强风吹拂》里推动剧情的重要角色。

任彬大片荷尔蒙炸裂
任彬单人海报
任彬饰演多面霸道总裁
 

  此前,片方发布了一组任彬和查侬•散顶腾古的“荷尔蒙大片”,两人在健身房中与各类运动器械“交手”,干净纯粹的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吊足了观众胃口。不少网友已经迫不及待要一睹这部新剧“对运动中的男孩子毫无抵抗力!这剧追定了!”

  此次,任彬饰演的孙立明看点十足,区别于以往同类型霸道总裁的单一形象,孙立明是一个充满矛盾和复杂性的角色。在登山社时,他是唯一能利用自己的商业潜质为团队拉来赞助的核心成员,毕业后,亦继续赞助着母校的登山社。可以说对于登山这件事,孙立明是发自内心的喜爱并将其视为一生的事业去奋斗。但同时,他又有一定的偏执,比如以揭露前队友的遇难真相为由,不断地找其他队友的麻烦。

聚焦运动题材的强风吹拂
强风吹拂 海报
 

  对于这样集矛盾性于一体的角色,如何演出其纠结的多面性,对演员来说是一大考验。而演员任彬此前已有《同学两亿岁》等多部作品的丰富表演经验,其文质彬彬的外表加上亦正亦邪的气质,更加令人期待他对孙立明的精彩诠释。《强风吹拂》将于6月6日晚22:00优酷正式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