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爵迹临界天下》播出 厉蔺菲变身暴力萝莉“离吉”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8 08:2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马华干、邹曦执导,田良良编剧,李莅樱、白一骢担任总制片人,郑元畅、张铭恩、黄梦莹、季晨等主演的《爵迹临界天下》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灵术世界中的七度王爵银尘受命寻找自己的使徒麒零,却卷入一场由白银祭司策划的阴谋当中,开始了并肩作战、寻求真相的冒险。

 

  演员厉蔺菲在剧中饰演暴力萝莉离吉,造型独特,性格古怪,一出场就和麒零发生冲突,命丧苍雪之牙的口中。本以为离吉就此消失,在麒零一行人进入亡灵空间后,她却再次出现。昔日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离吉召唤出她的骨碟与麒零开战,并试图催眠他们,一场激烈的战斗就此拉开!

  为了诠释好这个独特的角色,演员厉蔺菲反复学习肢体动作,最终呈现出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据悉,由她主演的《大学宿舍生活》也即将播出,她的宿舍生活又会有怎样的精彩,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