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骏峰邢菲海报发布 《班长“殿下”》剧情抢先猜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8 09:3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企鹅影视、北京海润新力量联合出品,牛骏峰、邢菲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剧《班长“殿下”》将于5月30日起在腾讯视频和芒果TV播出。从已发布的人物海报来看,看点十足。

 
   牛骏峰在剧中饰演的富家少爷顾梓晨从小独自留学国外,长成了叛逆高傲的性格,回国后被迫入学群英机电,人称“冷面罗刹”。顾梓晨的梦想是做软件开发,他看似玩世不恭的外表下是一颗坚毅执着且炽热的心脏。“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我怕的,除了你”,深情话术显示了顾梓晨在感情中专一且认真的人物特点。

  苏年年恰巧也是个当仁不让的性子,作为超级学霸的她,因为一场交通意外高考失利进入了群英这所民办学院,没想到“肇事司机”竟是同班同学。拥有如此倔强要强的性格,面对“仇人”,她何时能解开对顾梓晨的误会;身处“学渣集中营”,她又如何一步步成为同学信服仰望的班长“殿下”,期待剧情后续发展。

  苏年年身边的另一位男生叶星宇是个文艺暖男,被称为“男神二号”的他性格不似两位主角那样棱角分明,是整部剧中最柔软温和的存在。他怀中的吉他和温暖的嗓音,一定能带给苏年年和万千少女哥哥一般的安慰。

  宋宇曦是苏年年的室友,入学之初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粘上苏年年,自发成为了年年的闺蜜。这个女生天真活泼,拥有一颗百折不回的少女心,真爱至上,人生座右铭“我爱男神一号”,人生第二座右铭“男神二号真帅”。

  苏年年的另一位室友是个假小子一样的女生,爱好篮球和游戏,她的性格正如这一头短发一样干脆潇洒,这样阳光炫酷的人设背后似乎也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成长故事,我们期待剧播揭晓。

  “群英三杰”之首的赵明远看似是个四肢发达武力至上的人,实际也有感性善良的一面。浪子回头,暖心备至,直戳心底。

  苏大志是女主苏年年的父亲,一名正直善良的出租车司机。作为一名单亲爸爸,苏大志所做一切都是为了让宝贝女儿能够幸福健康地生活。

  顾梓晨的母亲张美琳身为豪门阔太仪态端庄,是家里两个男人的和事佬。她和所有母亲一样对儿媳妇要求格外严格,一切都是为了宝贝儿子顾梓晨。从人物海报上显示出其善妒的角色性格,不知在后续剧情中是否会成为“梓苏夫妇”情路上的阻碍。

  “梓苏夫妇”的甜宠日常我们已经能从预告片中略窥一二,正片中又会出现什么样的甜蜜惊喜呢?让我们一起等待花式彩虹糖的到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