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子摇滚情歌《我们不再是你我》今日首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8 17:0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成年人的爱情世界,有人欢喜有人忧,当承诺最后变成一个人的失落。当所有的期待落空,一段爱也就走到了终点。

  全能音乐人、创作歌手欢子2019年第四首单曲《我们不再是你我》今日正式上线,熟悉的风格,是你喜欢的流行情歌,更是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制作。作为流行音乐的先锋,始终拥有自己独有的音乐品格,多年来受到关注和喜爱是有原因的,欢子的歌曲也一直深深影响着很多人。

  若还有以后你仍是你,我还是我,只是我们不再是你和我,歌词抽象且具体,深入情感,引起许多听者共鸣,抽象是在于他赋予歌曲的精神,每一首歌从词、曲、编都是精良制作,这在当下鱼龙混珠的音乐市场显得弥足珍贵。

  据悉,欢子个人巡回演唱会惠州站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音乐盛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