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澍《听雪楼》变“柠檬澍” 竟大放厥词“篡夺听雪楼”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9 10:1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白澍携手秦俊杰、袁冰妍等联合主演,改编自著名作家沧月同名超级新武侠IP浪漫传奇剧《听雪楼》,每周一至周四八点正在热播正在热播,白澍演绎的“移动血包”黄泉收获一众好评和关注;上周,黄泉再次重伤吐血,身体未愈之时看到正在探听消息的紫陌(李若嘉饰)秒变“柠檬澍”,网友纷纷留言“黄泉好惨一男的”。

 

  在已更新的剧情中,白澍饰演的黄泉加入听雪楼后虽气场日盛,但是依然受伤不断,此行因殷家国色剑一案重伤归来,引得粉丝直呼“心疼”;然而当黄泉看到正在风情苑打探消息的紫陌时,灵魂三连问“你心里有没有我”,气鼓鼓且委屈巴巴的表情生动诠释何为“酸了”,观众们表示“这个黄泉有点可爱”。

  在官方露出的采访中,白澍一改剧中严肃形象,欢脱上线,不仅亲自认证自己是“吐血担当”,在线拍楼主马屁,还解释了喜欢紫陌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自己喜欢紫色,画风足够清奇;当问及留在听雪楼还是去拜月教这个问题时,白澍回答的更是出其不意,表示“要在听雪楼当卧底,干掉萧忆情,篡夺听雪楼”,网友喊话“楼主知道么”“黄泉你是魔鬼么”,逗趣十足。


 

  随着剧情不断更新,黄泉剑法得高梦非(赵东泽饰)点拨日益精进,并随其攻打幻花宫,平风雨组织之乱,而池小苔(林源饰)逐步黑化,忠心不二的黄泉将如何守护听雪楼,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