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四果发行最新单曲《两个我》,精彩演绎爱情的伤感和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9 11:1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歌手四果带着一首好听的伤感情歌《两个我》再次走进了大家的视野,曲风独特,小四果的歌声也很有感染力,直击听众的内心深处,碰撞、交融、进而产生共鸣。上线后就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及表白,表白小姐姐的同时也对小姐姐的歌曲的情感表达点赞。

  人海茫茫,我落进你以爱为名的网。你对我许下爱的承诺,可转身上演的竟然是擦肩而过,你离开的如此洒脱,留下我困在原地不能解脱,在你离开的每一分分秒秒里都会有两个不同我,一个在真心难过,一个在假装快乐,一个在自相矛盾,一个在自圆其说,梦境与现实不停的交换,爱与恨交错,好像跨越时光,只是证明了曾经真的爱过。

  四果精彩的演绎了《两个我》的甜蜜和伤感,她独特的嗓音、多变的演绎风格,俘获了无数歌迷的喜爱,相信四果的歌曲会给更多的粉丝们带来不可替代的听觉享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