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歌小天后戴琳新歌《独善其身》上线,矛盾的爱情心理引人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9 11:1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情歌小天后戴琳推出了她的最新单曲《独善其身》。开始有多用力去爱,结局就有多痛苦的伤害,歌曲伤感而又动听,歌曲上线后,歌迷们说:“是一种什么感觉说不清,心酸,难过,挥之不去,眼泪莫名其妙流下来也懒得去擦掉,只想好好的听歌。

  爱情是一捧烫得人心碎的烈焰,也是一场孤独地下在心里的雪。爱情里有谁会独善其身,爱的太深太认真就会越陷越深,如果没有当初的单纯,又怎么会在爱情里伤的那么狠,是不是爱情就像传闻,而我永远也找不到那个爱我的人,因爱生成了恨,自我矛盾着,抹去眼角的泪水,深夜里安置这无处安放的灵魂,思念着,争扎着,难以摆脱命运的齿轮。

  戴琳将这首《独善其身》演绎的丝丝入扣,感情就好是像人生的必修课,每个人似乎都会狠狠地跌上一跤,那一刻真的很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