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小花毛省曈古风新曲《寄月》上线 清夏入梦来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9 11:5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新生代人气小花毛省曈发布新单曲《寄月》,在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等音乐平台已正式上线,《寄月》MV也同时上线。毛省曈一身古装扮相唯美婉约,配合其细腻柔和的独特嗓音,让这首古风新曲《寄月》更添诗意。整个曲风旋律优美,词意优美,意境深远。宛转悠扬的旋律中,是点点情思到天明的等待;一语一言的情绪中,是无尽期的长相思。

  据悉,这首《寄月》是毛省曈首次尝试古风歌曲。在此之前,毛省曈的歌曲一直以甜美、清新为主。从之前的歌曲《爱是不可思议》、《甜牙齿》、《致最爱的你》等可看,都是走甜美风,这与毛省曈本身青春甜美的形象也十分契合。

  敢于挑战不同风格,热爱国学传统文化的毛省曈,对古色古香的古风歌曲尤其喜爱。这次尝试挑战不同风格,取得不俗成绩。在《寄月》刚一上线,就引来歌迷们的强烈推荐。

  毛省曈甜美嗓音在演唱古风歌曲时,更显情深意浓,将一段缠绵悱恻、刻骨铭心的情感在如诗如画的曲调中娓娓道出。尤其是在《寄月》MV中,毛省曈时而竹林舞剑、时而月下独饮、时而石桥徘徊、时而长亭凝思,轻罗小扇,笑靥艳艳,长袖善舞,宛如坠落人间的仙子般美轮美奂。

  从时尚甜美的现代流行音乐,到词调俱佳的古风歌曲,毛省曈跳出固有风格,挑战不同路线。对于这首古风歌曲《寄月》,每一个词语都经过了精雕打磨,每一个音符都进行了多次的修改,才有了这首听来催人伤感却又刻骨铭心的歌曲。在这个清夏之际,听一曲毛省曈古风新曲《寄月》,让古色古香的情境缓缓入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