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情歌女歌手娜一新歌《没有你我做不到》,完美唱功俘获无数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9 14:4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情歌女歌手娜一带来了她的最新单曲《没有你我做不到》,用深情诠释了爱情中深爱的一个人心酸的情绪,娜一的歌迷说:“娜一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听着她的歌总会有一种奇妙的代入感,你会跟着她的旋律,走到歌曲构造的情景中,感受情绪的起伏。”

  你是我感情荒漠中的一份清泉,最大的满足是你给予的在乎。你留给我的那些承诺过于美好,美好的可以让我放下所有的骄傲,一路奔跑一路寻找,祈祷着能找到你爱的信号。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你是一个别人都无法替代的存在,你的那些好,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如果 没有了你,我的心会变得无依无靠,以后拿什么去天荒地老。没有无缘故的信赖,也没有无缘故的期待。因为是你所以我才会这样的疯狂,爱之深情之切。

  娜一的这首《没有你我做不到》展现了她完美唱歌功底,精确的情绪把控,使她用歌声就能俘获了无数粉丝的情感。独特的嗓音、多变的演唱风格,相信娜一的歌曲会给更多的歌迷带来不可替代的听觉享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