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花儿与歌声》首映礼 倡议“5.31家庭陪伴日”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0 10:3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国内首部现实主义儿童音乐电影《花儿与歌声》即将于5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该片发布了终极预告与终极海报,并在河南郑州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影片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现实主义儿童电影,由蕾子导演执导、孟宪明担任编剧,为观众们展现了当代留守儿童的现实生活,引发了众多观众的关注与热议。

终极海报
 

  终极预告温情呈现 留守儿童内心的暖与伤引人泪目

  在最新发布的终极预告中,首次为大家揭开了盲女心明坎坷多舛的童年,并利用极具浪漫主义色彩的画面和带有诗意的镜头,展现出了山野乡村间留守儿童期待父母归来团圆的内心向往。

  盲女心明(魏歆惠饰)与哥哥范大强(刘晨毅饰)回到乡村后显得格格不入,惊恐无助的她不敢穿新衣服,唯恐再次被亲人抛弃,稚嫩的童语中透露出一颗伤痕累累的童心。在此基础上,留守在乡村的孩子们天真的疑问“爸爸为什么要去这么远的地方挣钱啊?”,以及看似成熟坚强的大强一句“爸爸,你快回来吧”更是直击心灵,展现了孩子们每一次从希冀开始到思念结束,无数次的等待与失望,将留守儿童对父母的心酸等待一语道破,引无数网友泪目。

  终极海报中将广大留守儿童们的理想化为现实,在广袤的田野间、参天的大树旁是父母与子女们欢聚一堂的身影,迎着夕阳他们面向同一个方向,似乎共同走上了回家的路......这样的美好结局,也正是众多观众们所期盼的。

  导演坦言创作初心 倡议“5.31家庭陪伴日”

  在日前举办的首映礼上,导演蕾子及刘晨毅、魏歆惠等几位小主演悉数到场,在谈及此次影片的创作理念时,导演蕾子坦言影片的拍摄初衷,只为让孩子们看到真正有意义的现实主义儿童电影。影片主旨在于引发全社会家长重视儿童成长过程中的身心健康与亲情陪伴缺失问题,并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提出“5月31日家庭陪伴日”主题,聚焦留守儿童,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他们的生活,希望有机会的家长们能够给予孩子们更多的陪伴。

  《花儿与歌声》作为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们的一份特殊礼物,相信定能给广大家长和孩子们带来视觉、听觉、感觉的三重享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