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朱智勋有望合作出演新剧《Hyena》 带来精彩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0 11:1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朱智勋和宋慧乔两人目前有望合作出演SBS电视台的全新电视剧《Hyena》,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带来精彩的合作。

  目前两人都已经收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商讨。如果两人确定出演的话,将会首次合作带来精彩的故事。朱智勋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法曹届的精英人物尹熙材,是一个对自己的能力充满自信和自恋的人,是撼动世界的上流社会中的人物,虽然生长在温室,但是却意外的坚韧,充满着魅力。

  而宋慧乔饰演的则是一名律师郑金子,她是行走在合法与非法,正义与非正义,道德与不道德之间的人物,为了胜利和金钱可以不惜一切手段和方式的角色,同时为了生活而顽强坚韧的努力着,即使被践踏也会立刻爬起来。

  据悉,这是宋慧乔和朱智勋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对两人之间的火花很好奇。该剧讲述的是为上层1%的人群代理法律服务的律师们激烈的生存故事,虽然男女主角的设定都是律师,不过并不是法庭电视剧,是一部群像故事。

  另外,宋慧乔和朱智勋的所属社方面也回应确实收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讨论之中,是否出演还不确定,该剧预计在今年11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