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疼银尘!《爵迹临界天下》郑元畅为救张铭恩舍尊严下跪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0 12:2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国产彩色电视剧《爵迹临界天下》目前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多重感情线并进,加之剧情节奏轻快,让这部时隔三年才与观众见面的剧集收获好评不断。剧中,郑元畅和张铭恩组成的“银零师徒”看似沙雕逗趣,实则情义深重,今晚,冷面暖心的银尘,将舍弃尊严向刁蛮少女幽花下跪,而如此举动恰是为从杀机四伏的灵冢里,挽救爱徒麒零的性命。

1-郑元畅饰银尘

  “网爵”改编亮点足!王爵使徒以情动人

  《爵迹临界天下》讲述了灵术世界中的七度王爵银尘受命寻找自己的使徒麒零,两人却因缘际会卷入一场由白银祭司策划的阴谋当中,开始了并肩作战、寻求真相的诡秘冒险,而一场关乎灵术师荣誉与信仰,关乎玄沧百姓生死存亡的浩劫,也正在悄然酝酿……

2-张铭恩饰麒零

  作为一部拥有庞大世界观的剧集,《爵迹临界天下》在改变难度上甚至超越电影,而该剧并未选择在最初花大笔墨介绍观众不熟悉的背景故事,反而先通过主要角色的登场和他们之间的矛盾冲突来循序渐进展现,开播三日剧情节奏优势已十分明显。与此同时,该剧将叙事重心放在刻画人物更为复杂深刻的情感羁绊上,剧中多位角色,虽不善于表达情感,却总能在关键时刻和细微之处,流露出超乎常人的炽烈,可以说,剧版《爵迹》“以情动人”的改编思路,极大的降低了观众与人物及故事共情的门槛。

3-肖燕饰幽花

  心疼银尘!郑元畅为救张铭恩舍尊严下跪

  看似气度不凡的七度王爵银尘性格内敛,却会为使徒麒零处处着想。而使徒麒零是小村里长大的平凡少年,遇见银尘后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守护王爵也逐渐成为他根深蒂固的信念。今晚,“银零师徒”即将迎来虐心一幕:为从杀机四伏的灵冢里挽救爱徒麒零的性命,一向高贵冷峻的银尘将向刁蛮少女幽花下跪。预告一出,已有粉丝发出“心疼银尘”的呼喊:“怎样才能拥有这样情深义重的师傅?心疼银尘的同时,羡慕麒零有这样良师益友般的战友!”“今天就要演银尘下跪了吗?每次看到这里都感动的不行…是多么珍视对方才能如此放下尊严…今晚继续守银零了…”

  改编自郭敬明小说,由爱奇艺、慈文传媒联合出品,灵河文化、视骊影视承制,马华干、邹曦执导,田良良编剧,李莅樱、白一骢担任总制片人的国产彩色电视剧《爵迹临界天下》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情比金坚的银零师徒今晚开虐,战五渣徒弟麒零能否顺利通过灵冢关卡?王爵银尘最终又能否护得爱徒周全?今晚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