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素媛案”赵斗淳妻子态度:丈夫是喝了酒才会那样的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0 13:4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晚间,根据MBC新闻节目《真实探查队》方面的消息报道,采访了“素媛案”赵斗淳的妻子,而妻子对丈夫很明显的袒护态度,称丈夫是喝了酒才会那样的,让观众们感到很愤怒。

 

  目前距离素媛案件的真凶赵斗淳还有不到600天就将刑满释放,这也让民众们感到很恐慌,而受害人一家更是无助,根据节目组方面的调查发现赵斗淳的妻子多次搬家,而且每一次距离受害人家最远不超过1公里,知道这个消息给受害人的父亲很大的打击,节目组也通过多方的走访联系到了赵斗淳的妻子,而妻子的态度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气愤。

  根据赵斗淳妻子的讲述,她称自己在为家庭奔波劳碌的时候一直都是丈夫在负责着家务,还称丈夫从来没有发过任何脾气,大家都夸丈夫是一个有礼貌的人,除了偶尔喝酒会在外面乱逛之外,自己的家庭生活一直很平静,她称丈夫之所以会这么多都是因为喝酒。而当记者透露受害人的家也住在附近的时候,赵斗淳的妻子则是表示:“你快走吧,我不想知道,我也不关心。”

  虽然妻子说赵斗淳是一个被周围的人称赞很有礼貌的人,但是根据调查表示赵斗淳本人有过施暴、盗窃、强奸等17次前科,即使在结婚之后也有过11次犯罪记录,而每一次赵斗淳都是通过醉酒钻了法律的空子。同时赵斗淳的妻子也表示自己曾经去探过监,并不会和赵斗淳离婚。

  据悉,赵斗淳在2008年的时候涉嫌绑架并且对一名8岁的小女孩实施性侵,这也导致受害者受伤严重,造成了极大的心理伤害,为了躲避赵斗淳,受害者家曾多次搬家,并且放弃了自己喜欢的医学专业。而赵斗淳的妻子则是在赵斗淳出事之后为丈夫写请愿书,表示丈夫是一个守礼的人,包办了家里的一切家务活等。

  另外,受害者的父亲对于赵斗淳即将出狱也感到很惊慌,他表示:“为什么身为被害人却要选择打包行李逃跑,简直太叫人痛心了”。根据报道赵斗淳出狱之后将会携带调子脚镣等,但是这仍然让人感到十分的恐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