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少女组合校园巡演开跑 新歌《偶阵雨》首唱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0 15:2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0日晚七点,东方少女组合“2019东方少女学院校园巡演”第一站在北京工业大学通州校区正式打响。现场,东方少女组合进行新歌《偶阵雨》的首演,同时也带来了同名梦想出道曲《东方少女》和蜜恋告白曲《纯白色的约定》。四位成员可爱甜美的笑容、青春活泼的舞蹈、娓娓动听的歌声,使得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偶阵雨》是一首音域跨度极宽的歌曲,四位成员为了更加完美的演绎这首歌,从练唱开始录制了一整个月。该歌曲的舞蹈也是成员们亲自编排而成,为此她们特意学习中国舞,将中国舞元素融入《偶阵雨》的编舞中,即使中国舞学习中的拉筋训练让成员们苦不堪言,她们依旧努力学习并完成了《偶阵雨》的舞蹈编排。在昨晚的演出中,东方少女组合将《偶阵雨》中对纯爱的心动以及初恋未满的酸甜完美的诠释出来,获得现场学生的喜欢。

  表演结束后,学生们纷纷上前表示想要和少女们合影,少女们还收到学生送上的玫瑰花。此次表演作为东方少女组合第三首单曲《偶阵雨》的首演舞台,四位成员表示既紧张又激动,感受到现场观众满满的热情后,更加坚定了她们追寻梦想的决心。明日,3月31日,东方少女组合出席亮相PONY X HARBIN 2019/AW上海时装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