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志龙-李珠妍再被曝恋爱传闻?李珠妍秒删与权志龙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1 09:5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珠妍通过自己的ins发布了一段与歌手权志龙合拍的视频,视频中两人跟一起对着镜头做出了十分可爱的表情,而李珠妍这段视频发布之后又立即秒删,不过依旧引发了关注,有关于权志龙和李珠妍之间的恋爱传闻再一次的传出。

  据悉李珠妍于今日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布了一段与权志龙一起合拍的视频,视频中权志龙和李珠妍素颜出镜,两人对着镜头搞怪卖萌,十分的可爱,而且权志龙还宠溺的看着李珠妍,两人看起来很亲密,这也让两人恋爱的传闻再次掀起,不过李珠妍在发布这段视频之后就立即把他删除了,不过依旧引发了热议。

  而面对这种猜测和争议,李珠妍的所属社方面回应称这是李珠妍本人的私生活,因此很难和李珠妍进行确认。

  据悉,这已经不是李珠妍和权志龙第一次传出恋爱绯闻了,2017年10月的时候李珠妍就曾失误上传了与权志龙的合影后被质疑两人正在恋爱,而李珠妍当时也是立即就删除了照片,不过对于恋爱的传闻,李珠妍和权志龙都没有做出回应。

  而2018年1月,D社曝光了权志龙和李珠妍的恋情,拍到了两人一起约会的画面,D社表示权志龙和李珠妍两人此前曾在济州岛进行约会,还称两人已经恋爱有一段时间,大多的时候都会在家中进行约会,而且十分的小心翼翼,一前一后的乘坐飞机前往济州岛,两人在济州岛享受了4天3夜的浪漫约会。

  不过,针对恋情的传闻权志龙方面也没有做出回应,之前的新闻也曝出之后,所属社也称艺人的私生活不做回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