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歌后马雨梵新歌《走路一阵风》历时半年破茧而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5-31 10:1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我们还沉浸在《寂寞陷阱》中无法自拔时,马雨梵携新歌《走路一阵风》强势来袭,这次她一改柔情温暖的格调,却带来了潇洒肆意的爱情态度,让我们一起来领略这首歌的风采吧!

  “没时间唱一首新歌,没空闲统一这风格,没心情纠正你的错,摇摆的裙褶放纵的认可,等着我,没时间等你了帅哥,没空闲候着你的火,没心情认真的选择,默认的落寞失落的眼眸,远离我......”不要因为没有阳光而走不进春天,不要因为没有掌声而放弃自己的追求,可以放弃不再辉煌的命运,但不要放弃心中曾经激扬的青春。这就是我们追求的洒脱与超越自我,马雨梵的歌手撩动着我们的心弦,让我们走出阴霾,走出寒冷,内心充满阳光......

  “走着走着走着突然带出一阵风,带来一股莫名的冲动,走着走着自我人设成hero,自带光环一般的翻涌......”这次的音乐作品由腾楠文化御用编曲老师沙子老师独自作词作曲,并担任歌曲的制作把关,几乎是为马雨梵量身定做的一首歌曲,歌曲的中间加入了说唱RAP,超强的律动感活泼且洋气,马雨梵用会讲故事的嗓音将潇洒二字发挥到极致,这种默契的配合让我们的耳朵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让我们了解到她的爱情态度不仅有柔情,也有洒脱和肆意的感受!加之每一句都附上心灵的演唱,让人切身体会到歌曲那被嵌入的美与性感。是一首值得用心去倾听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