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赠送新剧《魏大汉show》剧组全体工作人员总额达700万韩元的咖啡券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1 10:2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宋承宪主演的电视剧《魏大汉show》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而作为该剧的主演,宋承宪也十分的体恤工作人员们的辛苦,因此宋承宪给剧组全部的工作人员赠送了总额高达700万韩元的咖啡礼券。

 

  据悉,电视剧《魏大汉show》目前正在拍摄之中,而天气也慢慢的炎热起来,为了感谢剧组工作人员的努力,主演宋承宪给全剧组70多名工作人员赠送了总额超过700万韩元的咖啡券,每张咖啡卷都预先充值了10万韩元,这也让剧组的工作人员十分的感谢宋承宪,同时宋承宪还附上了“和各位工作人员们一起祝愿《魏大汉show》大发。用冰美式熬过提前到来的炎热天气吧”的精美卡片,十分的用心了。

  宋承宪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魏大汉show》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魏大汉,原本是一名国会议员,也是一个世俗的政客,年纪轻轻就已经是过会代表了,但是却在全新的选举中惨遭失利,这也让他的身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变成了一个没有身份的政客,不过这一次的失利也让他本身发生了更多的故事。

  该剧的女主角邀请了新人演员李先彬,李先彬此前在很多剧集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演技是获得认可的,这一次她饰演的是责任编剧,情感丰富,正义感满满,比起电视剧和综艺节目,更加关心的是政治问题,与魏大汉相识之后两人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让人十分的好奇。

  电视剧《魏大汉show》以原国会议员魏大汉为中心,讲述满是伤痕的兄妹和邻居们的家庭故事,将愉快地描写有点不足有点歪曲的他们成为一个家庭联合体的过程。是以家庭剧和爱情故事为中心并添加了政治讽刺剧风格的作品。预计将会在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