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泫雅为男友庆生!泫雅为男友金晓钟庆生主动献吻十分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1 10:4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是泫雅男友金晓钟25岁的生日,而泫雅也精心的为男友庆生,不仅甜蜜相拥还主动献吻,十分的幸福。

  泫雅自从公开与男友金晓钟的恋情之后两人就一直很高调的秀恩爱,不在乎外人的眼光,之前还曾一起拍摄过很多情侣画报,一同去国外旅游等等,超级甜腻。不仅如此泫雅也会通过自己的ins晒出一些与男友的日常,也都是让人羡慕的狗粮。

  6月1日是男友金晓钟的生日,两人自然又给网友们撒了一碗超级甜蜜的狗粮,泫雅凌晨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给男友庆生的照片,照片中金晓钟金色发色休闲装扮出镜,手里拿着十分可爱的蛋糕,而泫雅则是给男友拥抱还主动献吻男友,之后害羞的遮住了自己的脸部,满屏都是甜蜜的气息。

  泫雅与金晓钟两人原本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两人是前后辈,后来组成了限定组合,去年8月两人正式公开了恋情,据悉两人是在2016年开始交往的,如今已经交往3年的时间,感情很好,之所以公开是因为想要堂堂正正的面对粉丝们。

  不过,两人恋情公开之后,公司方面表示与两人失去了信任不能再继续合作了,于是宣布与两人解约,去年10月和11日泫雅和金晓钟前后与前所属社解除合约,自由发展,今年泫雅和金晓钟签约PSY创立的艺人公司,将会开展全方面的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