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真朋友》开播两周热度收视节节高

http://www.yule.com.cn 2019-06-03 08:0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还原名场面宠粉无限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日,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在京召开媒体粉丝见面会。出品人兼总制片人贾轶群、导演张思麟、编剧梅英菊组成的金牌主创团队,领衔主演杨颖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及多位主演纷纷到场,与逾百名媒体、粉丝一起分享剧集创作初衷与打造好作品的决心。四位领衔主演不仅现场还原了剧中中介推销房屋、母子弹琴唱歌的名场面,同时真诚回应了网友与现场粉丝的提问,引爆尖叫掌声无数。据导演张思麟透露,本场见面会是出品人兼总制片人贾轶群女士为回报粉丝的支持坚持举办的,网友幸福高呼:“《我的真朋友》不愧是最宠粉剧组!”

  真宠粉——“翻牌”赠礼谈心,“橙哥”暖心庆生

  杨颖Angelababy、邓伦见面会现场化身“真橙”CP,演绎剧中房产中介卖房桥段,幽默推销台词引来宾爆笑连连。朱一龙与许娣现场“母子”二人再现剧中弹唱《我的祖国》片段,朱一龙琴声悠扬许娣歌声高亢,现场掌声不断。

  随着剧情的展开,网络上关于《我的真朋友》的讨论日益增多,针对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见面会现场主创团队一一悉心回答。不仅于此,4位领衔主演亲手为粉丝发福利,送出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锦鲤追星girl”程真真的锦鲤、“人形BB机”邵芃橙的录音喇叭、“高冷设计师”井然的“房屋纸模”、“全民婆婆”白阿姨的爱心绿植,每个礼物都蕴含巧妙而诚挚的心意。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邵芃橙(邓伦)生日恰好为6月3日,剧组精心准备了生日会环节,精准戳中剧迷“嗨点”,邓伦提起马上也是出品人兼总制片人贾轶群女士的生日,粉丝与来宾齐唱生日歌,气氛热烈欢乐。

  实际上,《我的真朋友》临时开播,剧组本无暇筹办见面会。导演张思麟透露,见面会能够举行,完全源于贾轶群女士坚持回馈观众和粉丝支持的决心,虽事务繁忙但仍在百忙之中筹办了本次见面会。

  真投入——传统“家文化”,看哭“真朋友”

  《我的真朋友》以房产为媒,围绕一群年轻人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感知家庭冷暖、实现自我成长的故事展开。不仅剧中角色收获了不同程度的自我成长与蜕变,各位主演通过拍摄该剧,同样感想良多。“有亲人的地方,就有家。” 杨颖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等人回忆起拍摄时所经历的各种房产案例感慨颇多,甚至有人当场眼眶通红:“一个房子把这个世界感化了,让它变得更温暖、更美好。”邓伦在剧中有多场感染力极强的哭戏,被问及如何演绎,他表示:饰演邵芃橙无需酝酿情绪,投入角色自然落泪。其专业演员素质获得业界一致好评,邵芃橙一角由此更加深入人心,“邓伦谈哭戏”直冲当日微博热搜榜第6名。

  《我的真朋友》聚焦真实社会房产话题和中国传统“家文化”,之所以选择房产中介作为切入点,编剧梅英菊解释道:“中介是一个万花筒,能够让千家万户的故事进入到其中。”她每次观看片花都几欲落泪:“想呈现给观众一个笑中带泪,泪中带笑的故事,希望看到这个剧的朋友,都能够在人物身上找到共鸣,得到积极向上的力量。”

  真精品——屡创中外佳绩,匠心由巨而细

  《我的真朋友》由出品方陕文投艺达影视公司斥巨资打造,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艺达公司不放过每一个拍摄细节。全剧所有戏份皆实景拍摄,哪怕一个细小的道具,也花费一番心思,其中井然为程真真制作的房子模型,由中国最顶尖纸模设计师耗费3个月制成。为了衬托井然与母亲白亚茹优雅富足的生活背景,剧组特意租下上海一座二层自带庭院的别墅实景,海派气息油然而生。许娣在拍摄时考虑到白亚茹贵气老太太的人物身份,曾提出想要在取景别墅放置一台钢琴,剧组二话不说立刻安排,且音质优美,诚意可见一斑。

  付出方有回报,该剧的出品人及制片人贾轶群在见面会道:“我的团队顶住了临时提档压力,现在的播出成绩也是非常不错的。”剧集播出以来,各路好评分沓而至,收视率也一路走高,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播出后热度同样居高不下,剧集相关话题更是在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频频霸榜。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由陕文投艺达影视公司出品,华视娱乐、国文影业、浩瀚星盘影视传媒联合出品,集结了出品人兼总制片人贾轶群、导演张思麟、编剧梅英菊等共组金牌主创团队,杨颖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领衔主演,谭凯、李晓峰、李芯逸、倪大红等老中青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主创们全力以赴演员们兢兢业业,一同构筑而成这个与房子有关、展现社会百态的温暖故事。该剧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腾讯爱奇艺优酷平台同步上线,敬请收看。

新闻表情